6月4日,市委常委袁闻聪到南江县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推进情况。

  袁闻聪来到关坝镇小田村,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产业发展情况,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聊生产、话产业、谈增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自立,战胜贫困、勤劳致富,继续抓好产业发展,树立脱贫光荣的思想观念和感恩意识,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在小田村、石羊村的办公阵地,袁闻聪仔细察看工作台账,倾听群众诉求。

  他指出,要全面梳理核查“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梳理核查历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巡视巡察、督查调研、审计、媒体暗访等发现的各类问题,全面梳理核查近期发现的问题。要掌握方式方法,严格按照“核定措施、确定效果、议定成果、审定结果、认定销号”的“五定”工作法开展整改,确保6月30日前所有发现的问题全部清零销号、整改到位。要一户一策,对标补短,帮助贫困户谋划好就业创业或兜底保障,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蔡永明)

  稿件来源:巴中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