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巴中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走访困难企业和群众专项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明生,市政协副主席郭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唐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及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专项活动的重要性,把走访困难企业和群众专项活动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区县政协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活动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调研走访,把专项活动抓实抓细抓好。专项活动要与“创引帮”活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结合起来,重点走访受疫情影响的政协委员困难企业、“创引帮”回引企业、政协领导挂联企业和困难群众。要创新走访方式,严格依章依法履职,遵守疫情防控和廉政纪律规定。各级政协组织要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好经验、好典型的宣传,展现政协委员时代风采,营造全市专项活动推进氛围。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提振信心,推动专项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

  市政协“创引帮”办公室、专项活动办公室成员,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联络员,各区县政协分管“创引帮”工作副主席、秘书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