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全面回顾建党99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入,6月28日下午,巴中市妇幼保健院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杨芸芸作了“伟大的光辉历程”党史专题讲座,为该院职工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引领大家重温党史,做甘于奉献的妇幼人。

  主讲老师主要从“雄关漫道真如铁——开天辟地创伟业、人间正道是沧桑——探索改革创辉煌、长风破浪会有时——民族复兴谋大同”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等历史进行了多层次的深入解读,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革命、建设到改革开放一路走来的艰苦奋斗史和光辉发展史,深入剖析了共产党人甘于奉献的宝贵精神品质,教育引导全院职工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力量。

  语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丰富详实、知识量大,深化了全院职工对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史的理解与认识,深化了大家对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及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的理解与认识,也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妇幼保健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市高质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