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七一”建党99周年,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加强党员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提高党员综合素质,7月1日,巴州区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巴州区界牌红军烈士陵园,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我是党员”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红军烈士墓面前再次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弘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全体党员参观了界牌烈士纪念馆,馆内弥足珍贵的照片、见证历史的文物和逼真还原的场景,再现了中华民族那一段艰苦卓绝的烽火岁月,彰显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在界牌村的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大会。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全体党员感恩革命前辈,增强爱党敬党护党的情怀,同时丰富了党支部活动,促进了支部内同志团结,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使我们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理想信念、执法为民教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决心立足本职,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坚持”,切实履行好审判职责,为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建设、推进城乡基层治理提高更高水平的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