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市农投集团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集团员工爱国热情和个人能力。近日,巴中市农投集团举办了“庆七一·我为农投谋发展”主题演讲比赛。13名选手围绕新时代涉农企业的发展机遇、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措施,以党的建设和公司经营等为切入点,积极为农投集团可持续发展谏言献策。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成长感悟,自定演讲题目和内容,声情并茂地讲农投发展、讲农投故事、讲农投情怀,语言优美、富有感情;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迎来了阵阵掌声,让现场观众备受鼓舞。最终市农投集团审计风控部杨萍斩获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演讲比赛即将结束时,评委老师即席对演讲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希望农投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新时代农投集团的实践上来,以善于钻研、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永攀高峰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铸就青春底色、书写农投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