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下午,巴中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展在城市广场展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袁闻聪,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毕伟一行前往参观指导。

  袁闻聪指出,文明城市共建共享,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使人民群众感受到创文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给老百姓带来真真切切的实惠,持续用力抓好创文工作,巩固创建成果,从政治、经济、文化、环境治理等方面,让群众感受到巴中方方面面的变化,切实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整个成果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六年来全市上下齐抓共管,全民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社会民生,使巴中的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市民的文明素质提高了,生活环境变得更好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强了,巴中更美了。

  市文明办副主任牟国云、市创文办、市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一同参观。(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