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下午,巴中市政府刘襄渝副市长赴巴中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朝映陪同调研。

  会前,刘襄渝副市长察看集团公司总部以及部分下属企业现场了解相关情况门。

  座谈会上,刘襄渝认真听取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品先的工作汇报,对集团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按照企业制度深化改革,整合资源、优势再造,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确保国有企业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积极走向市场、开拓市场,增强国有企业市场竞争力。三是加快推进市本级重点项目建设,望山运动公园二期项目要在2021年元旦前完工;医疗废物处置二期项目必须于今年12月前建成投产,并优化医疗废物处置费收费机制;尽快推进玉堂桥项目南岸拆迁工作。四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工作力度,切实把党建工作融入公司运营的全过程。五是要突出市场化主体属性,以市场化的思路和手段,将企业打造成为产业龙头、行业标杆。

  市级相关部门、市城投集团高管和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杨浩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