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四中,梦想起航。5月16日晚,巴州区第四中学举行了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筑梦新时代 我与祖国共奋进”文艺汇演。团区委、区教科体局部分领导,部分学生家长以及全校师生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全校师生《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拉开序幕。随后,现代舞、民族舞、器乐演奏、小品等充满青春活力的各类节目依序登台亮相,同学们尽情地舞动火热的青春,在艺术的舞台上展示才华、放飞梦想。舞蹈《如火的青春》、《寄明月》、歌伴舞《大鱼》、小品《抢劫》等一批精彩节目,将观众的热情一次次点燃,赢得了观众一阵阵掌声。精彩的演出,既表达了四中学生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对理想、信念的执著追求,也展现了他们对人生、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晚会在手语舞《国家》的歌声中结束。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一周,包括书画作品展、歌舞表演等内容,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在活动中提高了自己的艺术修养和人格品位,为进一步营造团结、活泼、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优化育人环境,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苟钟 岳孟君 周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