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1月14日上午,恩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60余人深入辖区魁字湾农贸市场、文昌宫便民服务点、文治街道第五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拿着各式各样的清洁工具,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对三处区域内路面、排水沟的树叶、果皮、烟头、塑料口袋、小广告等垃圾杂物进行全面打扫清理,并积极向群众宣传创文知识。累计清理卫生死角10余处、垃圾杂物5车,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改善了志愿服务区域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周边居民和市场经营者的高度认可和赞扬,有力营造了市场、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恩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情怀和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