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平昌县农村信用社第二届社员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巴中银监分局监管三科科长秦渝平出席,四川万明律师事务所律师对大会进行了公证。此次大会由县联社主任杨柳主持。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同意何明发、王行文、唐明、周明才、孙国兴等5位同志不再担任平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会议通过增补彭中位、周瑜、何猛、杨浩、杨奎等5位同志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全票同意张国学、程琳、孙懋、李康林、徐华平等5位同志不再担任平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第二届监事会监事,会议通过增补李伟、杨平、向光明、李冬国、汪世斌等5位同志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成员。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平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7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平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平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7年度业务经营情况报告》《平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7年度股金分红方案》等八项(草案)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