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巴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组织召开巴中市高速公路管理联席工作暨“一路四方”工作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严文,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本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收费公路货车收费工作会议精神,对巴中市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高速公路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立足治本,切实增强高速公路管理制度建设的实效性和操作性;三要突出重点,增强高速公路管理当前工作的执行力和推动力,切实做好高速公路货车收费优惠政策到期终止工作,从思想深处切实增强收费优惠政策到期终止工作的认同感,在行动上务必要抓住关键,保证政策平稳过渡保证社会稳定,做好舆论引导,规范文明执法,严守稳定底线;抓好春运保通保畅工作,准确把握春运特点,做好隐患排查整治,提高应急保通能力;抓好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将高速公路扫黑除恶治乱工作与客运市场专项治理相结合,与落实终止货运收费优惠政策相结合,与十大乱象治理相结合,发现问题不放过,深挖细查追幕后。

  各县区政府、巴中经开区管委会、四川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市维稳办、市网信办、市政府应急办、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工商局、市卫生计生委、市安全监督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环保局、市道安办、市消防支队分管负责人;市运管局、市高管局主要负责人;广巴、巴南、巴陕、巴达、巴广渝项目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付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