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巴中市政府副市长荣全调研督导巴城南环线、巴万高速公路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方案,抢抓工期,加强安全管控,强化要素保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荣全一行先后查看了南环线巴河大桥、巴万高速清江枢纽互通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安全管控、材料价格、征地拆迁以及信访维稳等方面的情况。强调,一是抓住重点难点。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对存在的问题要制定具体解决方案和措施,扎实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二是加快工程进度。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攻坚克难、压茬推进,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三是加强安全管控。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隐患排查整改,确保项目平安有序推进。四是及时化解矛盾。当前两个项目正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类矛盾易发多发,相关单位要及时化解矛盾,坚决避免阻工现象,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巴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云清,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吴林益陪同督导。(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赵升/文 郭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