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21日,省经信厅副厅长刘少敏带领经济运行处、产业园区处、资财处负责人来巴调研工业经济工作和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

  调研期间,刘少敏副厅长充分肯定巴中市工业工作和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他指出,巴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工作,扎实打好工业投资翻身仗,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天然气开发利用和管道建设有序推进,充分保障了用气需求,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要求,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上下功夫,围绕全省“5+1”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四大新型工业发展,突出新型园区建设和优质企业培育,强化创新驱动引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巴中工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预测预警,科学规划用气,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工作,切实保障民生。要抓实安全工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对企业安全隐患“零容忍”,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