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上午,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襄渝在巴州区光辉镇哨台村,主持召开巴中市医疗废物处置二期项目现场推进办公会,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刘襄渝提出,医疗废物处置二期项目是中央、省环保督察整改销号项目,也是巴中市重要的民生项目,巴州区及市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按照抢险救灾项目实施原则,协助项目业主加快项目推进,确保今年底前建成投运。

  刘襄渝要求,项目拆迁工作要做细做实,既保证3月30日前完成搬迁,又保障被拆迁群众的合法利益;光辉镇要做好协调工作,确保地勘单位提前进场作业;巴州区要做好项目用地报征组卷工作;园区通信及电力设施要结合固废循环经济产业园一期规划进一步优化布局,对杆、管、线进行统筹规划。

  巴中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展改革委、市通发办,巴州区政府、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光辉镇政府及市城投集团、市洁原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稿件来源:巴中市对外宣传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