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下午,巴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到经开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市体育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据了解,经开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是经开区2020年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1.5亿元,项目占地60亩,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约800万元,完成土石方场平工程,桩基钻孔10个,桩身混凝土浇筑8根。在项目建设现场,刘小林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他说要认真落实“工业挑大梁”的要求与部署,坚持“以项目为支撑、以服务为保障,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宜居新城”为目标,严格按照项目的规划和时间节点,充分利用晴好天气,增添人员和机械,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立足经开区优势,建设一批优质项目,开工一批生产企业,促进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体育中心属全市重点项目,当前正进行主龙骨、次龙骨、玻璃幕墙的安装与拼接,目前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80%。刘小林沿着看台,边走边看,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施工计划和建设进度。他说要紧紧围绕市委“项目推进年”的总体要求,严格按照项目计划,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要强化项目施工管理和安全意识,严把工程安全关,狠抓工程质量关,确保市体育中心早日完工,建成人民群众的满意工程、幸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