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旧城改造 入城临街门面将升级

内江将对从高速公路收费站,经脚盆田、邱家嘴、旱桥、街心花园至文英街口一段(入城线)两侧现有的门面进行改造,预计八月底完工。

内江新城

内江新城介绍

2012年4月26日,以沱江为核心景观要素、梳理丘陵山脉、挖掘传统文化资源,对内江发展发挥重要支撑作用的内江头号民生工程—“内江新城”正式启动建设。届时,市容整洁、规范有序、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清洁内江,人车畅行、货物畅流、要素畅达、内外畅通的畅通内江,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森林内江将立于四川!

内江城市风光

2012年4月26日,内江新城正式启动建设,成渝经济区又一个重要的增长极将在成渝腹地横空出世。总投资94亿元的36个项目将正式破土动工。此举也标志着内江向着建设宜居宜业宜商的现代生态园林城市的目标迈出了一大步,开始全力冲刺百万人口特大城市。

新城建设

内江新城建设正式启动
内江新城建设正式启动

2012年4月26日,内江新城正式启动建设。此举标志着内江向着建设宜居宜业宜商的现代生态园林城市的目标迈出了一大步。

川南首座五枝立交

川南首座五枝立交
川南首座五枝立交

为缓解内江市建成区拥堵,迫切需要在玉王庙立交新增内江城西出入口、新建玉王庙立交到汉安大道连接线。

风景名胜

内江风景名胜包括有:大千园、静宁寺、圣水寺、船石湖、重龙山等等。

张大千纪念馆
张大千纪念馆

张大千纪念馆座落于内江城北沱江东岩园顶山上,为纪念国画大师张大千而建,馆中厅塑有大千先生铜像。

圣水寺
圣水寺

寺庙座落于四川内江市城郊的圣水寺系四川省的八大丛林之一,号称“中川第一禅林”,历史久远。

重龙山
重龙山

重龙山在古城东北隅。据《方舆胜览》载:因其“山势盘屈,隐若龙转”而得名,上名胜古迹甚多。

内江美食

独头蒜炖干贝

独头蒜炖干贝

罗泉豆腐

罗泉豆腐

内江肥肠鱼

内江肥肠鱼

内江极品溢香鸡

内江极品溢香鸡

内江金丝牛肉

内江金丝牛肉

球溪河鲢鱼

球溪河鲢鱼

资中兔子面

资中兔子面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