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暖冬反响热烈 明星名人公益组织热情呼吁

http://sc.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1:19    新浪四川公益
爱心物品源源不断汇集爱心物品源源不断汇集

  专题:给昭觉贫困学生捐冬衣 “凉山暖冬”公益活动

    关注:@四川爱心微博 全程报道

    9月14号活动启动后,网友捐赠热情持续高涨,有不少网友已表明捐赠意向,爱心物品源源不断的汇集新浪四川,著名导演米家山转发并寄予祝福,“大家都来转,一衣一鞋一份爱,给大凉山的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冬天”。同时,前中华小姐、以及四川卫视等微博纷纷表示关注并转发。

  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到捐赠行列,启动当天,咨询电话几乎被打爆,不断有网友自发到新浪四川办公室来捐赠,也陆续收到网友快递捐赠的物品。

  14日中午,成都罗先生趁着午休时间送来了衣服12件,其中毛衣、外套7件,棉裤5条。他说他还会继续发动亲朋好友,一起为孩子们筹集过冬衣服和保暖用品。

罗先生送来的暖冬衣物罗先生送来的暖冬衣物

  14日下午6点,廖女士和谭小姐下班后便马不停蹄的赶到新浪四川办公室,为孩子们送来了8件上衣、4条裤子和1副手套。谭小姐说,东西少了点,但希望能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

  15日上午,网友旱地青蛙也为孩子们在网上购买了20双童鞋和10双袜子,网店老板在得知这是为凉山地区的贫困儿童捐赠的暖冬物品之后,立即加送了10双棉袜。老板说,虽然东西很微薄,但人多力量大,每个人都应尽一份力!

  天气越来越冷,凉山昭觉的孩子们急需暖冬衣物过冬,请网友们继续踊跃捐赠。

  【征集物品】:

  1、冬衣、冬鞋、棉被,新旧均可,成年人衣物除外。旧衣物在8成新以上,无破损。

  2、帽子、围巾、手套、热水袋等保暖用具。

  捐赠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商鼎国际大厦1号楼A座1201室

  邮编:610041    咨询电话:13551203740 小张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你的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