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万源法院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学习 贯彻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0月18日 14:13 新浪四川城事 

  10月17日下午,万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剑波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认为,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历史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报告准确概括了达州过去五年来取得的进步转变,清晰地描绘出达州未来发展蓝图,为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政治站位高、谋划视野广、方向措施实,是引领达州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人民法院作为政治机关,要坚定不移地把学习传达贯彻落实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会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争当学习贯彻落实的表率。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习本次党代会精神,必须对大会主题、总体部署、目标任务做到精准把握。与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院庭长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精准把握工作要求,全面吃透会议精神,务必将审执工作放在达州中心发展工作中去思考、去谋划。要及时组织全院干警通过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部门例会学习本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指导实践。二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采取多渠道、多载体、多形式学习宣传本次党代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全院干警要自觉当好宣传主攻手,把党代会精神讲清楚,把“一个战略支点”“五个中心”“七大振兴行动”的“157”总体部署讲明白,让人民群众对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三要切实发挥审判职能,助推万源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达州和万源市委中心工作,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万源建设“名、绿、优、新”四城,争当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主力军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司法服务。

  来源:万源市人民法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