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城乡>正文

达州市副市长胡杰深入万源开展“大调研”活动

2018年06月11日 11:08 四川新闻网 
实地调研实地调研

  四川新闻网达州6月4日讯(魏莉)近日,达州市副市长胡杰深入万源开展“大调研”活动,胡杰一行先后深入到罗文、长坝、旧院、石塘等乡镇,实地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卫生院改革、卫生室建设以及河长制工作,并前往万源市教科局、万源中学调研高考筹备工作。达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中平、万源市副市长余学海参加调研。

  在罗文镇苟家寨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一排排新居已经落成,大红的对联与崭新的家具相互映衬,房前屋后还栽种了长势喜人的各类蔬菜;在长坝乡鱼窝池村,工人师傅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全面推进易地搬迁安置房建设,力争6月底完成目标任务。胡杰与搬迁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搬迁后的生产生活状况,充分肯定了万源市在抓好落实易地扶贫搬迁政策上的决心和力度,她指出,在抓好住房质量的基础上,要着力在后续产业发展方面下足功夫,要依托万源丰富的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种养殖业,充分整合利用各方面要素保障,用好用活政策优势和资金效应,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走进石塘镇大田坡村委会,胡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村卫生室功能布局、医疗设施配备情况及其运行情况,对万源市制定的乡村契约医疗制度很是赞赏,她强调,要切实加强村卫生室基础设施建设和乡村医生队伍建设,进一步建好健康档案,着力开展村卫生室接诊、上门巡诊等工作,确保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基本医疗服务。

  在旧院镇,胡杰仔细查看了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对中河旧院河段进行巡察并调研河长制工作,胡杰要求,要扎实抓好河长制工作,落实目标责任制,定时查看流域现状,切实抓好清河、护岸、净水、保水等各项工作,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着力改善河流生态环境,切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促进经济长远发展。

  胡杰一行还查看了万源市高考指挥中心和万源中学高考考点,了解了高考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平台运行情况以及高考考点筹备情况。胡杰指出,对于高考工作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要扎实细致地抓好各项准备工作,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全力以赴打造平安高考、阳光高考。(本文作者供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