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教育>正文

580拓展训练基地——2018暑假未来领袖训练营之裂变行动

2018年06月06日 14:48 广告 

  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礼物是什么?怎么让平凡的孩子变得更优秀?怎么让孩子更加独立?全封闭21天20夜的训练,川东北最纯粹、最严格、最高效的身心成长。让孩子更有纪律、有责任、感恩成长、培养团队精神。让孩子们来一场最有价值的夏令营吧!

  正德、刚毅、荣誉、国家,是580拓展训练基地坚实口号,基地位于川东莲乡-明月,交通便利,营区周围群山环绕,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封闭营区占地200余亩,野外训练场地近万亩。培训场地拥有大型综合训练设施,可开展高空培训、场地训练、水上拓展项目、军事拓展及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常规体育项目。野外训练场地可进行定向拓展、真人CS、穿越、登山宿营、生存训练等专业培训。

  搬造团队的熔炉,磨炼意志的战场,完善人格的课堂。580拓展训练基地培养孩子12大精神人格:自信力、潜能学习力、坚持力、阅读能力、受挫能力、感恩惜福、情绪管理、团队精神、人际关系、演讲演说、时间管理、人生目标规划设定……

  580拓展训练基地打造提供吃、住、活动、培训、会议、体育健身等配套设施的五星级农家乐,孩子们的吃饭问题再也不用愁啦!绿色安全有保障,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也能体验农民伯伯的辛苦,孩子们自己亲自下农田摘菜、摘西瓜,鸡鸭鱼也都是基地人员自己养殖,在绿水青山的环境里生长出来的家禽们也都是健康活泼美味的。孩子吃着开心,家长看着也放心。

《纯天然自种水果》《纯天然自种水果》

  580拓展训练基地是川东北首家以学生为中心,采用军事化管理式运营的7-16学生体验式夏令营,打造一家集青少年素质教育、企业培训、户外运动为一体的培训基地。

  生活在城市里的孩子,离开温暖的港湾,离开父母的保护,自己一个人在外,没有依靠,只有坚强和独立,第一次知道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自己多无助,第一次知道要感恩父母、第一次体会成长的酸甜苦辣。

  原来,小小的身体里也是有大大的能量的,他们独自一人拿起弓、走出迷宫、踏过泥潭、攀过高岩,在没有依靠的时候,互帮互助,一起吃饭睡觉,一起团队协作完成任务,那一刻,成长的快乐使他们突然“长大了”。

  发现孩子们不一样的一面,让孩子体验到成长的快乐,感恩成长感恩父母,这里是一个培养优秀孩子的好地方。

  招生对象:7-16岁中小学生

  报名时间:2018年5月1日至8月5日

  开营时间:第一期:2018年7月5日

  达州招生热线:0818-2345580 18982820518

  报名地址:达州市中心广场滨江名都A1904

  南充招生热线:0818-3371580 3372580

  报名地址:南充市顺庆区蓝光香江国际26栋203

  宣汉招生热线:18981492021 18981492123

  报名地址: 宣汉县石湾幼儿园旁

  内训地址:达州市川东莲乡——荷塘明月(成都580教育拓展训练基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