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美食>正文

成都国际美食节火热来袭中外大厨欲上演“厨林大秀”

2019年10月16日 16:41 人民网 

  日前,成都2019国庆黄金周相关数据出炉,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市接待游客首次突破200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86.46亿元!成都“夜购、夜读、夜赏、夜动、夜食”五大系列活动为主的夜间消费场景,成为了黄金周期间当之无愧的“吸睛王”。

  作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的“国际美食之都”,10月15日至10月20日期间,成都将以“国际美食之都”之名,以美食为媒,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成都国际美食节届时全城将掀起一场场美食狂欢!10月15日,已获得正式邀请的50余位中外大厨将携自己的独门拿手好菜在四川旅游学院开启一场现场厨艺大秀。难得一见的50余位中外“厨林高手”同台献技,传播全球不同美食文化,

国际美食大厨邀请赛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国际美食大厨邀请赛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今年的美食节将重磅推出“一赛、一展、一盛典”三大亮点主题活动,加上五大分会场、10余个美食体验区、全城千个商家点位助力,展现成都“海纳百川”的多元化、国际化美食,进一步引领成都美食与国际美食文化的融合发展,以全球视野大力发展成都美食文化产业。

品鉴现场美食作品(图片由主办方提供)品鉴现场美食作品(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作为2019成都国际美食节的重头戏之一,此次国际美食大厨邀请赛备受瞩目。此前,2019成都国际美食节已面向全球发出邀请,力邀具有一定履历、且在业内获得过殊荣的优秀厨师前来秀技。短短两周时间,众多大厨前来“应战”,其中不乏美国、意大利、日本、印度主厨等国际面孔。

现场美食作品(图片由主办方提供)现场美食作品(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此次美食节的另一盛大活动,则是重磅打造了一个夜间消费风情街区。10月16日傍晚,2019成都国际美食节夜间市集将在铁像寺水街首度沸腾开市,一直到10月20日,成都本地美味+环球无国界美食轮番上演。

  美食节期间,10月16日至20日,2019成都国际美食节锦江区、青羊区、郫都区、天府新区、新都区五大分会场,也将轮番推出各大精彩的逛吃活动强势助力美食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