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四川|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区县>正文

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检修工地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22日 16:26 四川在线 
(图片由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提供)(图片由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提供)

  “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理念、新部署’三大关键词”、“要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找准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确保学到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忠实履行职责。”11月14日中午时分,在220千伏长田变电站内,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检修试验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20多名参与该站检修作业的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中,该支部负责人同党员们一起席地而坐,宣讲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内容,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履行好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不负重望,不辱使命,努力工作,为创建一流供电企业努力奋进。学习中,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联系电网建设发展实际,谈感想、谈体会、谈认识。

重温入党誓词(图片由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提供)重温入党誓词(图片由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提供)

  变电检修班副班长郑军在学习后说到,“学习新党章后,我感到这是一部更加完善和符合时代要求的党章,也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要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道德职业素养,充分发挥自己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达州电网可靠运行提供有力的保障,时刻维护好党的光辉形象”。

  学习结束后,20多名党员身着蓝色工装,佩戴新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庄严的誓词让这支党员检修队伍散发出震撼的力量。

  二次检修班班长张亮激动地说:“当我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宣誓的时候,我的心里特别激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时刻不忘当年加入党组织的承诺,做坚定的信仰者和责任的担当者”。

党员签字(图片由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提供)党员签字(图片由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提供)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在一面“国家电网共产党员突击队”的旗帜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决心立足岗位,求真务实,紧密结合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达州供电公司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两学三进”(学报告、学党章,进基层、进班组、进现场)主题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领导干部示范学、各级书记带头学、主题党日固化学、借力平台普遍学、服务群众实践学等形式,确保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小组、每一名党员,从而掀起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热潮。(文/何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