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头条>正文

新增一条便捷通道!达城凤凰山山前路东段21日试运行

2020年01月22日 19:55 四川在线 
图示红线段即凤凰山山前东路段图示红线段即凤凰山山前东路段

  1月20日,记者从达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获悉,达州城区凤凰山山前路东段将于1月21日上午10:00开通试运行。届时,往返于凤西和凤北片区将新增一条便捷通道,分流穿城而过的车辆,减轻老城区交通压力。

  据了解,凤凰山山前路建设项目是达州市缓堵保畅的重点工程和重大民生实事工程,双向两车道。西起塔石路,沿环凤路接陵园路,穿过跶娃山隧道、经达二中北侧、凤凰池黄角树附近、沿凤凰山在达万铁路南侧上跨吴家沟、至二八三地质队后,从吴家沟水厂附近加油站后侧连接210国道。

  凤凰山山前路在建设中以北岩寺为界,分为东段和西段。其中,西段于2018年2月10日正式开通试运行,龙泉山路连接线于2018年7月15日开通试运行。东段开放试通行后,整条凤凰山山前路就形成了一条往返于凤西和凤北片区的完整快捷通道。

  另据《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凤凰山山前路东段开通试运行期间交通组织管理措施的通告》,开通试运行后,为充分发挥该道路通行能力,确保城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按照工程设计、建设,将对凤凰山山前路东段北牌路路口至肖公庙路路口路段组织交通管理,具体内容如下:

  (一)凤凰山山前路东段—凤岗路南段交叉口 凤凰山山前路东段与凤岗路南段之间道路中心线夹角不足30°,存在驾驶视线盲区,且坡度较大。为此,该交叉口南进口(凤岗路南段)禁止车辆左转驶入凤凰山山前路东段,西进口(凤凰山山前路)禁止车辆右转驶入凤岗路南段。 (二)凤凰山山前路东段—凤岗路北段交叉口 凤凰山山前路东段与凤岗路北段之间道路中心线夹角不足30°,存在驾驶视线盲区,且坡度较大。为此,该交叉口东进口(凤凰山山前路)禁止车辆右转驶入凤岗路北段,北进口(凤岗路北段)禁止车辆左转驶入凤凰山山前路东段。 (三)其他交通管理措施 根据凤凰山山前路东段设计速度,该路段限速20公里/小时;全路段禁止0.5吨以上货车、大中型客车通行,禁止停车。(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供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