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液晶电视涨势已定!40吋以上千元涨幅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1:00   PCPOP

    受经济复苏和上游面板普遍涨价因素的影响,有业内人士预计我国平板电视均价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出现大规模的普遍上涨现象。特别是之前受价格下滑成为低价重灾区的小尺寸液晶电视,其涨幅将最为猛烈。

    据悉,本次涨价将成为2005年以来平板电视行业唯一的一次大规模普遍涨价行为,而在过去的几年时间内,平板电视无论尺寸品牌都呈现出了非常明显的下滑趋势。液晶面板涨价,平板电视厂商严重亏损,以及为了配合“先涨后降”营销策略的实施等,都成为本轮彩电涨价的主因。

    有业内人士分析,本次涨价32吋机型预计将有15%-20%的涨幅,金额将在300-500元之间。而40吋以上机型甚至可能出现高达数千元的涨幅。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Displaysearch的数据显示,从今年2月初到7月初,市场最为紧俏的32英寸液晶面板报价由130美元飙升至220美元,42英寸面板的出货价由320美元回升至350美元。


相关报道:拒绝不明真相!16:9液晶如何玩游戏 2009-07-07 09:41:16
          爱普生推出全球最小的3LCD液晶面板 2009-06-30 10:37:11
          促销成常态 何时购买液晶电视最划算? 2009-06-29 09:23:05
          长虹与友达合资建液晶面板公司 2009-06-22 08:55:2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