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补贴家电贴标识 消费者购买认准“人字标”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9:33   四川在线

  产品上小小的“人字标”,代表着该台空调享受国家节能补贴;旁边的降价、让利标签,代表着生产厂家将该项补贴让渡给消费者。

  根据今天上午国家发改委公布的入选目录,消费者购买海尔、海信、长虹、美的、格力等19家企业的1140款空调,均可获得补贴。记者在目录上看到,1140款空调中,能效等级1级的有329个型号,2级的则有811个型号。比如,购买一款能效等级为1级的海尔节能空调,推广上限价格为3279元,由政府补贴500元后,最终的销售上限价格为2779元。

  今天上午,记者在北京苏宁四季青桥店看到,首批享受国家补贴的空调产品已经开始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标识。标识为方形,绿色人字LOGO配白底,被工作人员简称为“人字标”,是享受国家补贴空调的“身份证”。标识上写明了产品品牌、型号,并标注了推广上限价格、国家补贴价格和补助后的上限价格,消费者不必担心商家“假打折”。


相关报道:家电补贴相关细则未出台 商家已将直降变补贴 2009-05-26 13:45:08
          家电补贴政策将强力拉动需求 2009-05-22 19:49:43
          家电补贴政策出台彩电最受益 2009-05-21 07:18:5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