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揭秘 电磁炉为啥用钢锅更安全?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8:28   万维家电网

  现代生活,电磁炉正成为越来越多家庭必不可少的厨具。电磁炉在给人们生活带来方便的同时,也让不少家庭主妇担心其辐射影响。专家提醒,减少电磁炉辐射,应从选锅开始入手。

延长寿命的小秘密 电磁炉该如何保养
电磁炉

  据专家解释,理想的电磁炉专用锅具应以铁和钢制品为主。此类材料能使加热过程中加热负载与感应涡流相匹配,能量转换率高,相对来说磁场外泄较少。而陶瓷锅、铝锅等则达不到这样的效果,对健康威胁也就更大一些。消费者购买电磁炉时应向销售商索要电磁感应强度测试报告。

  除此之外,使用电磁炉时,为减少辐射,使用者应与电磁炉保持一定距离,不要靠得太近。


相关报道:揭秘 选购电磁炉不可不知的参数指标 2009-05-07 17:36:3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