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看鬼片还“恐怖” 没人敢买的笔记本一览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8:31  天极网

  标题为什么要提鬼片呢?因为今天是农历七月十五日,中国传统的中元节。中元节,定於农历七月十五日,俗称七月半。传说该日地府放出全部鬼魂,民间普遍进行祭祀鬼魂的活动,因此大人常常以此吓唬小孩字们千万不要出夜门。不过,鬼节原本也没那么恐怖的,鬼节还有一个名字叫盂兰节,敬贺和感恩是这个节日的内涵,在七月十五这一天,每家每户都摆开供品,祭祀祖先,也供奉附近的冤魂,希望家宅和顺,先祖安宁。

  鬼门大开,晚上不能出门?吓吓小孩而已——大多数人都是不相信有鬼存在的。虽然不相信鬼的存在,但是在社会当中“鬼文化”却仍然很兴旺,比如说鬼片就是这种“鬼文化”的一种最常见的表现形式。鬼片虽然不同于恐怖片,却与恐怖片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大多数的鬼片都是以恐怖作为卖点。


比看鬼片还要恐怖 没人敢买的笔记本推荐

  而在七月十五这一天谈鬼片,看鬼片,确实能够营造一种恐怖的气氛。但是今天,我却要给大家介绍一些比看鬼片还要恐怖的东西,是什么呢?标题已经说明白了,绝对没人敢买的笔记本。到底是哪些笔记本有那么恐怖,没人敢买?想知道?

  推荐鬼片:《倩女幽魂》
  推荐产品:联想IdeaPad Y550A-PEI(H)(灰)
  恐怖指数:2(5分制)

  《倩女幽魂》:既然鬼节是咱们中国人的节日,那么就先从中国的鬼片开始吧。每个地方出的鬼片都有自己的特点,而中国出的鬼片则是以浪漫为主调,《倩女幽魂》就是其中一个代表作品,剧中女鬼聂小倩可以算是香港鬼片一个时期的代言人,她们大多为情所伤。善良是她们的本性,而哀怨是她们去而复返的根源。总而言之,大多数中国的“鬼”并不可怕,中国鬼片并不恐怖,更多的是感人泪下。

比看鬼片还要恐怖 没人敢买的笔记本推荐
聂小倩:这样的女鬼你会怕吗?

  既然推荐的《倩女幽魂》并不恐怖,那么接下来推荐的笔记本恐怖程度自然也不会太高。

  联想Ideapad Y550是联想IdeaPad新一代影音娱乐类笔记本电脑,它采用512M显存的Geforce GT 130M独立显卡和15.6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游戏影音功能全面。

游戏影音通杀 512M独显本联想Y550售6699
联想IdeaPad Y550

  外观上,联想IdeaPad Y550采用15.6英寸LED背光宽屏,拥有1366X768的分辨率以及16:9的黄金比例,屏幕上方有一枚带人脸识别、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外壳采用棕黑色的顶盖,看着时尚华丽的同时并且不容易留下指纹,在灯光的照耀下,能看到顶盖中隐藏着六边形图案组合。

高考后终可圆梦 看过都心动的本中之神推荐
联想IdeaPad Y550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Y550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P8700处理器,拥有2.53GHz主频、3M二级缓存和1066MHz前端总线频率,基于Intel PM45+ICH9M主板芯片组标配4G DDR3内存和320G硬盘。网友比较看重的显卡方面,这款Y550采用的是最新的NVIDIA Geforce GT 130M独显,拥有512M的GDDR3独立显存,这块显卡相当于旧版GeForce 9600M的升级版,性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Y550A-PEI(H)(灰)

CPU

Intel 酷睿2双核处理器P8700(2.53G)

芯片组

Intel PM45+ICH9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130M(512M DDR3)

硬盘

320G SATA HDD

内存

4G DDR3

屏幕

15.6" WXGA LED背光屏

网卡

10M/1000M以太自适应网卡

无线网卡

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

摄像头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人脸识别功能

接口

3个USB2.0接口(其中一个和Esata共用),Esata Combo接口,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红外接口,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HDMI接口

电池

高性能6芯锂电池

尺寸

385x 255 x 26~37 mm

重量

2.75Kg

价钱

8999元

  编辑点评:联想Y550A-PEI(H)(灰) 配置虽然也比较高,但达不到可以让人恐怖的程度,8999元的价位倒是还能让人感到一点点温情,这一点与《倩女幽魂》这部片子表现出来的情况差不多。所以,看《倩女幽魂》并不恐怖,联想Y550A-PEI(H)(灰) 也还是有人敢买的。

  或许你会觉得刚才推荐的鬼片和笔记本一点也不恐怖,有点失望。其实那是小编有意为之,开门就见鬼,那谁还敢继续看下去啊,接下来的才会真的“遇见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符合大众口味 4000元超值实用本本全搜索 2009-09-02 08:46:58
          关注大众价位 5000元内超值本本怎么买 2009-09-01 08:43:41
          省钱才是硬道理 3999元在成都能买啥本本 2009-08-19 07:00:0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