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ON平台上网机Acer AspireRevo真机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20:15   PCPOP

  宏碁AspireRevo上网机自推出以来倍受关注,作为首款搭载NVIDIA ION平台上网机,弥补了英特尔Atom处理器在视频播放、热门游戏等上面的软肋,配备的NVIDIA ION平台显卡意味着可以播放1080p视频,玩热门游戏等。今天拿到了AspireRevo真机,先给大家来个多图秀,关于性能和配置等信息请关注我们的评测文章。

  先给AspireRevo和包装箱来个合影吧!这个包装箱好大,可是我翻了翻也没有翻出什么东东来,可能给我们寄来的是样机,只在里面找到了电源线、防止机器在运输过程中损坏的白色泡沫,没有发现其他附件,不过相信顾客在购买的产品的时候像说明书、附件什么的还是会有的,不要担心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蓝色AspireRevo

  我们在右下角的标签上可以看到上面注明了样机的字样,醒目的宏碁LOGO设计在机器的中间位置,外形像平行四边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蓝色AspireRevo

  AspireRevo的机身尺寸为18×18×3cm,虽然是上网机没有屏幕和键盘不宜随身携带,但是你可以把它挂在液晶显示器后面,减少使用空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spireRevo可悬挂在显示器后面

  AspireRevo的下面有个类似托盘的支架可以竖起放置,不过这个支架不太稳,用手一触机身就会晃悠,不排除是评测样机的个体情况,当然你可以把它平放在桌面上,这样会稳一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spireRevo

  AspireRevo采用向前倾斜设计,使用前部接口的时候感觉不太方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