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睿2四核娱乐体验 方正S300评测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20:27   PCPOP

  2006年11月,英特尔代号Kentsfield的首款桌面级四核心处理器发布,至今已经过去了两年半的时间。起初,人们对四核心处理器的态度是期待并带有怀疑,但无论如何,当众多的四核机型出现在市场上的时候,特别是在实际售价接近用户的预算范围时,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接受并选择四核台式机了。

  方正卓越S300是一款“历久弥新”的经典台式PC,前身是卓越S100和S2008,定位家庭娱乐用户,拥有众多配置的版本。我们此番收到的送测机型为卓越S300-8450,采用英特尔酷睿2四核心处理器,面向中高端消费者,官方指导价格为7199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方正 卓越S300

  现在,我们将从整体外观、屏幕和键鼠、接口配备和细节设计等方面来解析S300的设计,并对基准性能和视频播放等项目进行测试和实际体验,并对处理器多核效能进行单独测试,力求带给您一款真实的方正卓越S300。

  在这个追求个性的时代,外观的与众不同始终是吸引用户的强有力武器。因此,品牌厂商不断推陈出新,争取给用户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方正卓越S300系列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om & Jerry”侧面板

  卓越S300的亮点之一就是卡通风格的主机箱,其侧面板上绘有脍炙人口的“猫和老鼠”动画图案,这样的设计很能引起用户的共鸣。另外,据来自方正官方的消息称,S300还拥有其它外观版本,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多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机箱也可卧放

  该机型机箱右面板的四角都有支点,因此机箱除了立置之外,还支持卧放,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摆放卓越S300。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箱左侧(卧置时的顶部)采用圆角设计,右侧(卧置时的底部)则为直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机箱后面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显示器三视图

  S300-8450标配的显示器与之前测试的方正商用机型采用的显示器类似,外形比较简单,为19英寸宽屏设计,标准分辨率为1440×900,仅颜色不同,商用机搭配的显示器为黑色,此款家用机型的显示器则以银灰色。我们认为,根据家庭环境的特点,推出针对性更强的外观风格,或者与机箱进行协调设计,效果会更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显示器的按键和底座

  标配的显示器来自冠捷科技(AOC),型号为FG981-WY。其底座为梯形,中心较稳,但塑料感较为明显。控制按键简单明了,手感尚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