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你音箱也需要煲箱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22:09   电脑商情报

  以前我们讲过多媒体音箱买回来之后需要煲箱,使得音箱得到磨合,性能得到逐步的释放。而有不少消费者问,搭配本本使用的迷你音箱需要煲箱不?因为很多人觉得迷你音箱跟常规多媒体音箱比起,差别很大,不知道使用方式上是否有所不同。

  其实,不管是大音箱还是小音箱,甚至是耳机,新买回来都是需要煲箱的。所谓“煲箱”,类似于汽车的“磨合”,目的是为了使喇叭等电声器件达到一个稳定、理想的工作状态。可以使用专用的“煲箱”软件,但是这样比较枯燥。其实,用正确的方法有规律地使用音箱也是一种“煲箱”方法。使用时,大家不要把音量调到最大音量使用,从1/2音量开始,逐渐调高音量,每天听几个小时,一两个月后,音箱的性能可以得到不错的提升。(曲风)


●用煲箱软件煲箱,把2.0箱面对面摆放可以消除噪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