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兰仕AL213笔记本音箱到货蓉城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0:40   西域IT

  随着笔记本电脑使用人数的增多,现在已经有很多笔记本用户开始意识到笔记本自带的扬声器已经渐渐的不能满足他们的多媒体需求了,于是市面上开始出现了大量的专门为笔记本电脑打造的多媒体音箱。这一类产品的普遍特点是体积小,采用USB供电,在音质方面较笔记本电脑自带的扬声器有很大的提升。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雅兰仕一款型号为Al-213的笔记本音箱已经于近期在成都上市了,它不仅外观设计出色,而且也十分的方便大家进行携带,在音质方面,也比较出色。


本本绝配 雅兰仕AL213笔记本音箱到货
雅兰仕 AL-213 笔记本音箱

雅兰仕的这款AL-213笔记本音箱有两种颜色,分别是红色和黑色。因为是专门针对笔记本电脑而设计的产品,因此它的体积较小,为90×90×45mm。

本本绝配 雅兰仕AL213笔记本音箱到货   本本绝配 雅兰仕AL213笔记本音箱到货
雅兰仕 AL-213 笔记本音箱

雅兰仕AL-213笔记本音箱在外观的设计上颇为考究,在其背面采用了类似于钢琴烤漆的工艺,辅以金色的线条使得它看上去十分的高贵。为了保证音质,这款小巧的音箱采用的是2英寸扬升单元。

本本绝配 雅兰仕AL213笔记本音箱到货
雅兰仕 AL-213 笔记本音箱

考虑到便携性,这款音箱还能够十分方便的收纳。用户在不适用的时候可以讲两个音箱的前面板对置,其内部的磁铁能够很方便的让两个音箱紧靠在一起而形成一个整体。

雅兰仕 AL-213
音箱系统 笔记本音箱
有源无源 有源
额定功率(W) 7
信噪比 ≥70dB
频率响应 100Hz-22kHz
扬声器单元 2英寸
音箱尺寸 90×90×45mm
 
本本绝配 雅兰仕AL213笔记本音箱到货
雅兰仕 AL-213 笔记本音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刚刚上市的笔记本音箱,雅兰仕的这款AL-213在设计上十分的独到,相信对于笔记本用户们来说一定会具有很高的吸引力。目前这款产品的报价为299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去卖场实际看一看。

雅兰仕 AL-213 笔记本音箱
[市场售价] 299元
[推荐商家] 成都赢利通科技 (四川代理)


相关报道:迷你音箱也需要煲箱 2009-05-07 22:09:24
          本本外挂音箱如何选? 2009-05-07 21:58:10
          麦博及甲盾两款电脑音箱被检测不合格 2009-05-07 21:51:4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