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液晶绝配 普拉多超薄键盘成都到货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0:47   西域IT

    现在使用液晶显示器的用户们应该是十分的多了,而现在液晶显示器的一个普遍特点便是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并且大多都采用类似于钢琴烤漆的外观设计。而在键盘的选择方面,也有很多用户会特意选择一款和自己的液晶显示器搭配的产品,毕竟这样在整体的效果上会显得更加的美观。目前普拉多便推出了一款这样的产品:液晶伴侣KB-831 PLUS键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钢琴漆外观 普拉多新品键盘KB831到货
普拉多 KB-831 PLUS 键盘

在外观方面,普拉多的这款KB-831 PLUS键盘采用了常见的103键位设计,并且在键盘的边缘采用了类似于钢琴烤漆的外观设计,想必这就是这款产品被命名为“液晶伴侣”的原因。

钢琴漆外观 普拉多新品键盘KB831到货
普拉多 KB-831 PLUS 键盘

和普拉多的其他产品一样,这款KB-831 PLUS键盘也采用了普拉多的专利“剪刀脚”支架。这样的好处相信大家也十分的了解了,这样的支架能够使得大家在打字的时候将敲击距离缩短,并且摩擦系数也较于传统的按键更小,打字即快又轻松。

钢琴漆外观 普拉多新品键盘KB831到货
普拉多 KB-831 PLUS 键盘

另外,在键盘的右上角,这款KB-831 PLUS键盘还提供了五个多媒体按键,使得大家能够直接的使用键盘完成包括音量控制、收发电子邮件以及浏览网页的操作,显得比较人性化。

编辑点评:普拉多的这款液晶伴侣KB-831 PLUS键盘从外观上来看的确能够对得起其“液晶伴侣”的称号,而在具体的手感已经人体工学设计上也比较值得大家购买,在这里笔者在这里推荐给近期有购买键盘意向的朋友们。

普拉多 KB-831 PLUS 键盘
[市场售价] 108元
[推荐商家] 成都金斯达科技


相关报道:集成计算器!多彩推出超级换算手键盘 2009-05-09 13:27:09
          罗技推出Comfort Wave 450商务键盘 2009-05-07 21:58:26
          V1多点触控无线键盘触摸你的未来 2009-05-07 20:49:17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