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色任挑选 雅兰仕笔记本音箱108元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9:33   西域IT

    最近雅兰仕在市场上专门针对笔记本电脑推出了一系列的笔记本音箱产品。这些产品都拥有一些共同的特点,比如说体积较小方便携带、采用USB接口供电等等。今天笔者了解到,雅兰仕一款型号为AL-202的笔记本音箱现在的售价为108元,比较适合大家选购。


三种颜色任你选 雅兰仕AL202音箱108元
雅兰仕 AL-202 笔记本音箱

  雅兰仕的AL-202笔记本音箱一共有三种颜色,分别为粉色、白色和黑色。产品的尺寸只有70×72×72mm,比一般的水杯还要小一圈,十分便于携带。

三种颜色任你选 雅兰仕AL202音箱108元
雅兰仕 AL-202 笔记本音箱

  音箱的边角圆滑,将整体修饰的更为灵巧,并且在全黑的外观基础上,每只音箱前部都带有两条橙色的装饰边,增添了音箱的时尚气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三种颜色任你选 雅兰仕AL202音箱108元
雅兰仕 AL-202 笔记本音箱

  雅兰仕AL-202采用了便携音箱常用的防磁全频带2英寸铝振膜橡皮折环钕铁硼磁体扬声器单元,主箱背部带有副箱的输出接口,USB和信号输入线,以及音量调节旋钮。

雅兰仕 AL-202
产品定位 笔记本便携音箱
有源无源 有源
额定功率(W) 5
上市日期 2008年8月
信噪比 ≥80dB
频率响应 90Hz-20KHz
扬声器单元 喇叭尺寸:2"
外观色彩 黑色箱体 银色扬声器
音箱尺寸 主机箱:70×72×72mm
包装尺寸:176×135×86mm
输入电源 USB/DC5V
 
  编辑点评:现在笔记本的使用人群已经越来越庞大了,而这庞大的人群中势必会有很多人会想要额外的添置一款适用于笔记本的音箱。雅兰仕的这款AL-202在外形和价格上都比较不错,笔者在这里像大家推荐一下。
 

雅兰仕 AL-202 笔记本音箱
[市场售价]
108元
[推荐商家] 成都赢利通科技 (四川代理)
[销售地址] 百脑汇3F-J14 数码广场3F-F308A 新世纪3F-C52


相关报道:雅兰仕AL213笔记本音箱到货蓉城 2009-06-11 10:40:18
          迷你音箱也需要煲箱 2009-05-07 22:09:24
          本本外挂音箱如何选? 2009-05-07 21:58:1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