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项贴心设计 飞利浦SHP2700耳机210元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0:13  西域IT

  在音频产品中,相信很多朋友还是对于飞利浦这个品牌感到比较熟悉。从前几年的HP系列到现在的SHP系列,飞利浦长久以来都会带给我们很多好的耳机产品。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飞利浦一款定位于入门级发烧耳机的产品SHP2700目前的价格为210元,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丰富你的听觉 飞利浦SHP2700耳机210元
飞利浦 SHP2700 耳机

  SHP2700实际上是飞利浦HP系列的延续,它继承了前辈的优点,又在设计及外观上有所改进。其实从外观上来讲,它的改变并不大,但做工更加精致,细节考虑更周到。它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不仅重量轻,调节也灵活。另外,它的耳罩可以进行旋转,头戴式耳机环也可以灵活调节,因此佩戴很方便也比较舒服。

丰富你的听觉 飞利浦SHP2700耳机210元   丰富你的听觉 飞利浦SHP2700耳机210元
飞利浦 SHP2700 耳机

  在驱动单元方面,SHP2700采用了50mm的N40铷磁体CCAW铜包铝线圈,这一强劲配置为它的音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另外,它的耳罩采用了真皮垫圈,不仅舒服而且密闭性好,更有利于提升声音效果。

丰富你的听觉 飞利浦SHP2700耳机210元
飞利浦 SHP2700 耳机

  虽然看上去挺大个的,但SHP2700的阻抗只有32Ω,灵敏度为104dB,很容易被推动。另外,18Hz-28000Hz的频响范围表明它的音场是相当的宽阔。

  编辑点评:其实很多人都知道,要是真的在音频设备上“发烧”起来的话,那手里的银子一定得相当的充分才行。正因为有这样的原因,很多消费者也是对其望而却步,选择了一般的产品。而飞利浦的这款SHP270则正是为他们准备的。

飞利浦 SHP2700 耳机
[市场售价] 210元

相关报道:迎接2009WCG成都总决赛 适合游戏用耳机推荐 2009-08-26 08:38:27
          听音双子星 今联KDM-E002、KM-62耳机体验 2009-05-07 22:13:5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