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搞定了?网易魔兽下周正式运营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9:02  PCPOP

  据悉网易日前发出公告称《魔兽世界》测试已经完成,如果在9月14日前获得正式运营的批准,将立即开通新帐号注册。

  网易表示,早在6月,公司已承诺向现有老玩家回馈一定的免费游戏时间,以感谢他们在过渡期间的忠实支持。“现在测试的任务业已完成,为履行此前的承诺,今天我们宣布:从9月6日起直至9月14日,现有玩家可继续体验8天的免费游戏,即从6月7日到7月30日停服期间每停服一周回馈一天的免费游戏时间。如果我们在上述日期前获得正式运营的批准,我们将立即开通新帐号的注册,但新加入的玩家将不能免费游戏。”


网易宣布魔兽世界内测完成审批或进入关键阶段

  据悉,自《魔兽世界》7月30日正式启动内测以来,已有数百万的原《魔兽世界》玩家重回艾泽拉斯大陆。几日前,网易还曾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魔兽世界》外挂及刷屏。网易称,针对恶意刷屏并查证属实的《魔兽世界》账号采取“暂时冻结”甚至“永久冻结”的处理。

  如果在9月6日至9月14日前获得正式运营的批准,将立即开通新帐号注册。这让广大翘首企盼的《魔兽世界》的玩家终于看到了曙光。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内测40天回首 几家欢乐几家愁 2009-09-07 14:47:33
          网易魔兽严打外挂刷屏 违者永久封号 2009-09-04 09:42:11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