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ogle本月内出现两次大范围故障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0:12  PCPOP

  谷歌在线新闻站点“谷歌资讯”本周二遭遇服务故障,这是此谷歌本月内出现的第二次大范围故障。


Google服务本月内出现两次大范围故障

  此次故障发生在周二太平洋时间12时30分,谷歌并未透露故障的影响范围,只是称“很多用户”无法登陆。谷歌称,目前此次故障正在解决中。

  据市场分析公司8月的数据显示,目前谷歌资讯在美国拥有独立访问者达1640万,使其成为全美十大新闻网站之一。

  在本月早些时候,由于服务器定期升级导致路由器负荷过重,谷歌邮箱出现长达1小时的无法使用。


相关报道:雅虎CEO侮辱Google 为登头条大爆粗口 2009-09-24 09:37:04
          Google主页设计专利历经五年最终获批 2009-09-07 09:51:46
          Firefox4.0版面设计看似Google Chrome(组图) 2009-07-30 09:47:53
          Google升级搜索引擎 以应对微软bing 2009-07-13 10:05:2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