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马逊索尼携手 新增200款游戏下载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09:49  PCPOP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网站计划为索尼公司的PlayStation游戏机增加200款游戏的下载服务。

  报道称越来越多的游戏玩家开始倾向于通过互联网直接进行游戏下载,以取代传统的游戏卡购买方式。此次亚马逊增加游戏下载服务,无疑迎合了这一趋势的发展。另一方面,在线游戏下载服务刚刚起步,因此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这也被游戏开发商视为未来业务重要的盈利增长点。

 

  亚马逊副总裁里德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与索尼公司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大当前视频游戏下载服务的容量。而索尼公司则表示,对于索尼游戏产机产品的经销商而言,此次索尼与亚马逊的合作将十分关键,这将使经销商更好的参与索尼游戏服务的逐步改变。

  索尼公司主管PlayStation Network的副总裁迪勒表示,除了亚马逊之外,索尼还在就类似的服务与其他合作伙伴进行谈判。


相关报道:身形功耗骤变 索尼正式发布轻薄版PS3 Slim 2009-08-19 09:41:0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