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特尔PC芯片品牌调整 迅驰将停用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9: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周三宣布将简化PC芯片品牌,逐步停止使用迅驰(Centrino)品牌,并将大多数台式机和笔记本处理器归入酷睿(Core)品牌。

  英特尔表示,今后将使用3个处理器等级,即酷睿i7、酷睿i5和酷睿i3,性能依次降低。从明年起,酷睿i7和酷睿i5芯片将包含英特尔的vPro安全和管理技术。

  2003年推出的迅驰品牌自2010年起将不再被作为英特尔移动PC平台的品牌使用,而将被用作英特尔新一代Wi-Fi和WiMax无线产品线。迅驰目前被用来代表笔记本电脑的主板芯片组、移动处理器和无线网络接口的组合。

  英特尔还将继续使用赛扬(Celeron)品牌来代表廉价、低档的电脑处理器,奔腾(Pentium)品牌也将继续用来代表提供基础计算功能的电脑处理器。凌动(Atom)则将继续被用来代表上网本和智能手机等设备的处理器。

  英特尔表示,这些改变是必要的,因为当前的品牌结构容易使消费者和企业产生困惑。英特尔发言人比尔·考尔德(Bill Calder)通过公司博客表示:“实际情况是,由于平台品牌、产品名称和产品品牌过多,使得我们的结构过于复杂,也因此使消费者和IT买家在采购过程中产生了困惑。”

  对于企业而言,改变品牌的行为并不罕见,尤其品牌结构令消费者产生困惑时。英特尔于去年11月正式推出了酷睿i7以及四核桌面产品。(书聿)


相关报道:台北电脑展:英特尔36款P55轰动亮相 2009-06-03 09:19:14
          英特尔计划量产Android上网本 2009-05-20 09:41:32
          英特尔公布上网本操作系统细节 2009-05-20 09:37:1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