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瑞特:与NOKIA联盟成败难定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9:17   PCPOP

    最新消息,英特尔前董事长兼CEO贝瑞特表示,与诺基亚的合作能否成功,几年之后才能见分晓。

    上周,英特尔宣布与诺基亚合作,研发下一代基于无线计算设备和芯片组构架,运行于Linux操作系统移动版本。但在公司的声明中未指明何时有产品上市。

    周二,贝瑞特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个交易是否能成功,必须等到几年后才能看见。”

    有分析称,英特尔的芯片与诺基亚的无线连接联手,可能开创新的无线革命。两家公司希望新品能进入智能手机、上网本、笔记本,但这依然没有超出MID概念。

    英特尔副总裁兼超便携事业部总经理 Anand Chandrasekher说:“结盟最终会带来更开放更标准的技术,在历史上,这种方式被证明更能带来快速创新、更易接受,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但是可能性依然是无穷无尽的。”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呢?它会不会真正走向市场?贝瑞特的回答,很大意义上暗示英特尔与诺基亚也还在摸索中。至少在两家公司的声明中从未有过清晰的时间表。


相关报道:英特尔与诺基亚结盟有何利弊? 2009-06-25 11:43:25
          争议查询器:英特尔涉足搜索引擎挑战谷歌百度 2009-06-23 14:19:16
          英特尔PC芯片品牌调整 迅驰将停用 2009-06-19 17:10:1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