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比一个炫!看看10年后的家电是啥样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9:00  PCPO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未来家电到底会是什么样子?

    想知道未来我们将使用什么样的家用电器吗?家用电器的发展日新月异,10年后我们身边的家电产品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平时生活中又会增加哪些非常实用的新奇家电产品呢,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现在的概念产品,将来都会成为现实,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未来的家电产品都会是什么样子的?

一个电视到处看 电视分身术

    如果问起说电视要如何看,哪么很多人都会回答说,当然是放在电视柜上,或者是挂在墙上全家共赏了。如果想分别观看电视节目还得买几台电视。不过未来只要买一台电视就可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个电视到处看 电视分身术

    想全家分享时是一台合体大电视,而产生分歧时,可以随时分开自己看自己的,非常不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个电视到处看 电视分身术

    想怎么看怎么看,随心所欲。不再为一台电视而全家打架了。

没有老公可以抱就抱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以发热的枕头

    没有老公可以抱就抱它吧,这是一个可以发热的枕头。抱着睡觉既柔软又温暖。有利于女孩的心脏,孕妇,关节炎患者,运动员,和疗养院也是非常适用的。另外它还配备了拉链可以方便清洗,在里面还有睡眠定时系统,可以定时加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全国家电以旧换新销售额达8.26亿 2009-09-23 09:39:18
          平板电视及废旧家电回收再受国家扶持 2009-09-21 10:14:37
          买对不能买贵 卖场买家电如何讨价还价 2009-09-21 10:11:2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