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辣比基尼美女代言上网本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9:25  PCPOP

    作为上网本标准的制定者及销售领跑者,华硕总是能适时的给上网本行业一剂强心针,七月份推出的EeePC贝壳机及与之搭乘的MOKO小妹想必大家至今仍记忆犹新。那我们再看看那些来自华硕和MOKO的美图吧。当然,还得先说说那时的主角EeePC贝壳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eePC贝壳机

    华硕EeePC贝壳机采用Intel Atom N280(1.66GHz/L2 512KB/667MHz)处理器、Intel 945GSE+ICH7M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集成Intel GMA950显卡,配备了10.1英寸1024×600分辨率LED背光显示屏。

    冰冷的数字终于介绍完了,MOKO的美女模特才是今天的主角,大家睁大眼睛跟著鼠标走吧。

    美丽女郎,让夏天不再炎热,秋天不再萧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OKO泳装女郎与贝壳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OKO泳装女郎与贝壳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OKO泳装女郎与贝壳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无法拒绝的诱惑 美女代言上网本逐一赏 2009-07-03 10:36:0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