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 3GS手机 19日在美正式上市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9:32   天极网

  苹果(Apple)高级营销副总裁菲利普•席勒(PhilipSchiller)周一向公众展示的iPhone 3GS手机上市的同时,苹果还推出了第三版iPhone操作系统。iPhone的成功主要得益于为其专门开发的5万款游戏和应用程序,而3.0版软件将令更为复杂和有吸引力的应用软件成为可能。

  3GS处理速度更快,拥有更大的内存和存储空间,照相功能更强大,新增了视频拍摄功能,还可以发送MMS彩信。

  批评人士提出,其他智能手机几年前就有了MMS和视频拍摄功能,但对iPhone3GS的测评迄今相当正面。新软件增加了立体声蓝牙连接和推入通知功能,即收到信息后,软件会自动提醒用户。


相关报道:iPhone在内地获五年准入期限 2009-06-11 09:07:42
          第三代iPhone 3Gs发布 四大缺点留遗憾 2009-06-11 08:49:55
          iPhone难引入 联通本月推Android手机 2009-06-11 07:30:2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