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最低价 LG KF750成都只卖1100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0:35   西域IT

    LG KF750凭借其“InteractPad灵趣”触摸屏享有很高的人气。这款手机采用超薄的采用滑盖设计,延续了之前KF600独创的“InteractPad灵趣”触摸屏,令这款手机更显完美。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已经跌到了相当低廉的价位,目前报价1110元,价格无出其右着实令人惊喜。


惊现全国最低价 LG KF750超靓只卖1100
LG KF750 手机

    外观方面LG KF750整体搭配了黑色为主色调,但是正面采用的是镜面处理,2.4英寸的屏幕非常靓丽,在光线照射之下会反射光芒而呈现银色,十分漂亮,LG KF750采用的是时尚的超薄滑盖设计,通体黑色,确实印证了Secret这一说法。

惊现全国最低价 LG KF750超靓只卖1100  惊现全国最低价 LG KF750超靓只卖1100
LG KF750 手机

    LG KF750机身轻薄,机身电池仓上更是采用了造价不菲的碳板,KF750的屏幕为2.4英寸26万色TFT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240×320。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LED补光灯设置,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追踪等功能设置,拍照能力全面。此外,KF750还内置160MB机身存储空间,另外支持Micro-SD卡扩展,不用担心存储空间的问题。

惊现全国最低价 LG KF750超靓只卖1100
LG KF750 手机

    其他方面 LG KF750是一款HSDPA手机,最高可支援至3.6 Mbps,手机还内附Google Maps,让你随时可以查询地图。KF750另外内建蓝牙2.0版,也支援A2DP。非常的全能

LG KF750
手机类型 3G手机;拍照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2100MHz
数据传输 GPRS
屏幕材质 TFT
主屏尺寸 128×160像素
触摸屏 支持
和弦铃声 40和弦
铃音描述 支持40和弦的铃声,支持MP3铃声
外观设计 翻盖
机身颜色 黑色
产品尺寸 89×46.5×18mm
产品天线 内置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视频拍摄 支持最高240×320分辨率有声视频拍摄
音乐播放 支持
收音机 支持
游戏 内置
情景模式 支持
日历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LG KF750更特别是它可以浏览Excel、Word、PDF、PowerPoint等Office文件,实用性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高,配备了一块800毫安的电池,这点的确比较遗憾。不过仅1100元的价格还是很不错了。
 
LG KF750 手机
[市场价格]  1100
[推荐商家]  成都王牌通讯
[销售地址]  成都市太升南路蜀都大厦322室

相关报道:1200万+720P摄像 LG GC990 Louvre曝光 2009-07-09 10:09:5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