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鸡肋还是实用 细数手机“伪时尚”功能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8:24   PCPOP

  用噱头?手机"伪时尚"功能数数看

  又是半个月后,时间过得飞快,不知道大家这段时间生活和工作有没有变化。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候N多个日子都过得平平常常,有时却总有很多事通通发生在一天之内,令人焦头烂额的。不论大家有多少心事,现在你已经登陆了泡泡网,看到本篇小杂文,那么就请关闭自己的烦恼系统,放松心情,悠闲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手机配备的功能日益增多,无用的也很多

  与上期结束时计划的一样,在跟大家聊过手机外观后,今天我们可以来聊聊手机“伪时尚”功能。从02年开始,手机的功能日渐丰富,除了基本的通话功能外还有例如MP3、摄像头、FM收音机、手写、电视等等附属功能存在。那个时期,这些功能都曾经被冠以了“多余”“鸡肋”的称号,而现在,这里的大部分功能如果不在手机上配备,这款产品就会被算做是低端或者“缺陷”产品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手机能带给人超炫的功能和操作

  那么现在,这些功能技术已经不是我们当下需要讨论的“功能”了,一些更为抽象的功能已经走进我们的生活,它们来自设计者奇妙创意,从申请专利开始到现在投入实践经过了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虽然现在它们被应用到手机上,但是并不是所有功能都那么令人满意,与此前的那些“鸡肋”产品相比,现在这些“伪时尚”的新功能才更为无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各种超炫的界面及功能令人垂涎

  这些新功能打着时尚的幌子,以一种噱头的形式存在,用超炫的效果吸引消费者,但在它们之中,能够提供真正的日常需要又有几个呢?我们甚至可以确定,很多功能大家不会使用超过两次。如果你有兴趣,就来一起数数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用低价格买高品质 本世纪最超值手机推荐 2009-08-14 09:31:24
          价格资费大比拼 适合学生用3G手机推荐 2009-08-14 08:21:46
          入手还需谨慎 六款超高价手机逐个分析 2009-08-12 07:07:5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