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领科技 畅游3G生活 低价3G手机导购推荐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9:37   天极网

    3G这个代名词现在已经是各型各色人口中无时不刻不再讨论的东西。作为时下最为热门的话题,到底什么是3G呢?其实3G全称为第三代移动通信,相对第一代模拟手机(1G)和第二代GSM/CDMA手机(2G),3G具有更高的传输速度,能够快速处理图像、影音及多媒体形式。而对于目前最为火热的3G手机呢,其实就是信号强大,上网下载速度飞速性的提高。近日有很多朋友都在讨论想要换部3G手机尝尝鲜,但是无奈有些机型价格过高,只能望“机”兴叹啊。但是别担心,小编这几日可是苦寻机型,终于找到了几部不仅功能强劲,而且价格低廉的3G手机。商务办公或者娱乐休闲都可行,想要尝鲜的朋友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引领科技 畅游3G生活 低廉3G手机导购推荐

  索尼爱立信K600

  参考价格:399元

  索尼爱立信K600是由索尼爱立信公司上市的一款3g百万像素手机,该机用于时尚的外观和低廉的。简洁大气的直板造型让消费者喜爱。今日商家电讯一代该机售价为3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引领科技 畅游3G生活 低廉3G手机导购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K600 手机

  拥有着银色机身、金属机壳的K600,其爽朗、刚毅的外观是构成K600魅力的主要组成部分。经典的双面DC设计也在K600身上焕发出不一样的光辉。即使是单调的直板机身,索尼爱立信都有能力把它演绎的无比经典,而104.3×45×19.2mm苗条精巧三围,105克的体重更让K600成为当时最为娇俏的百万像素3G音乐手机之一。稀疏、爽朗的键盘镶嵌于其直板身材之上,手感极佳,尤其是中坚的金属摇杆,更是点睛之笔。

    K600配备的1.8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176×220,与经典K750和W800都保持了一直,鲜艳的色彩、细腻的屏幕、丰富的表现力与K750和W800的经典毫无二致。而K600继承了索尼爱立信在手机音乐播放上的深厚造诣,优秀的音乐播放器,完美的MP3播放效果,虽是40和弦铃声系统,但无论是音质音色,都表现出相当优秀的水准,同价位产品,音乐效果无出其右者。

引领科技 畅游3G生活 低廉3G手机导购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K600 手机

  作为K系列的强机索尼爱立信k600在性能上有着强劲的配置,而且目前该机售价仅为399元,喜欢的朋友可要关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价格资费大比拼 适合学生用3G手机推荐 2009-08-14 08:21:4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