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热下半年 9月上市新品手机总汇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8:41  PCPOP

  高端新机狂发布 上市新机风光不在

  金秋9月虽说是个收获的季节,不过我们却没有看到更多成熟的果实。与之前预想的有所出入,今年的9月上市的新品远远没有官方正式发布的产品多,这个9月,或许只有LG的“巧克力”算是出彩的产品作为开篇预热下半年市场。不知道什么原因,制造商普遍把新品发布的时间后移,今年年底或许才将会成为高端产品相继上市的黄金时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预热下半年 9月上市新品手机总汇 

  进入9月N多新机相继发布,尤其是诺基亚“Nokia World 2009”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在诺基亚一连发布了N900、N97 mini以及两款X系列新品X6和X3,第一款上网本Booklet 3G等产品之后,索尼爱立信也发布了X2,以及一款透明屏幕手机,摩托罗拉方面也表示Android系统的产品普遍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因此哪些计划购买高端热机的朋友,大可等待年底出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G

  虽然年底新机云集,不过手机这个东西就是赶得好不如赶得巧,如果现在老手机罢工了也要有得可用才行,总不能得到年底。因此该出手时就出手,这个9月同样有优秀的产品问世,咱们也话不多说了,都有哪些产品本月上市我们现在就为大家数数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报道:“戴套”太傻 最适合“裸奔”的MM手机 2009-09-07 08:29:05
          Windows Mobile 6.5手机或于10月6日上市 2009-09-03 09:27:46
          最高竟差3000元 行水差价巨大六款手机导购 2009-09-03 08:48:41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