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想成功就用优秀机 商务大腕手机推荐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7:22  天极网

    人人想成功,成就一番事业则是每个男人心中的梦想。为了成功,许多男士就将事业视为生命一样,巴不得每分每秒都穿梭于繁重的工作之中。这时一部功能强大的商务手机不但能够减轻我们的工作乃至生活的许多任务,而且还可以让我们能够时刻关注与成功的距离。目前商务手机已经占据了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其也代表了手机的高端领域,现在更多的朋友在选择机型时智能手机则成为了首选。今日小编就给大家精心挑选了几款目前市面上具有代表意义的商务机型,以供各位朋友选择。


男人想成功就用优秀机 商务大腕手机推荐

  三星S8000c

  参考价格:3960元

 三星S8000c是一款全触控式的非智能手机,3.1英寸屏幕搭配WVGA级别的分辨率,显示效果尤为出色。搭配500W摄像头虽然不及主流产品,但是应付随拍够用了。亮点在于三星S8000c具备800MHz的处理器,对于这样一款非智能机而言,无疑令运行速度更加顺畅。

时尚最快非智能 三星S8000c行货3960元
图为:三星S8000c 手机

  三星S8000c仍然采用了越来越流行的大屏加直板式外观设计,机身三围尺寸仅为108.8×53.5×11.9mm,屏幕上,配备了一块3.1英寸1600万色的触摸屏幕,其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WVGA级别),而且屏幕的材质采用了最新的AMOLED,屏幕的显示效果较传统的TFT材质更佳,而且更省电。

  在拍照上,三星S8000c背面上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头,搭配LED补光灯,并支持面部识别、笑脸快门、全景拍摄等功能,支持最高分辨率为720×480像素30fps的视频录制,拍摄功能十分强悍。此外,三星S8000c采用强劲的800MHz处理器,保证整机有良好的运行速度,同时还支持GPS、FM收音机等功能。

时尚最快非智能 三星S8000c行货3960元
图为:三星S8000c 手机

  三星S8000c超薄的直板外观,延续了三星时尚的设计作风,本机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超强的处理器,虽然是非智能机,但是强悍的处理器令S8000c的3G界面呈现出魔幻的效果。

  [商品名称] 三星S8000c
  [参考价格] 39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报道:用实惠表达真心 教师节十款实用手机 2009-09-10 08:42:53
          抢相机的饭碗 六款高像素手机推荐 2009-09-09 08:34:09
          街机潮流凶猛 十款百玩不厌千元手机 2009-09-08 09:07:0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