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撩拨心弦刺激感官 十款高主频智能手机推荐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0:00  天极网

      前言:

  科技在发展,人类在进步。现在手机也已成为了我们便捷生活必不可少的产物,而反应迟钝的机型确实也让人头痛不已。在竞速时代到来的时刻,手机也开始采用强大的处理器,势必要压下电脑的势头。手机功能现在是表现的越来越全面,功能越来越强大。而在这种集多项多媒体功能和应用程序于一身的手机上,运行时总会让使用者有丝那么不愉快。但随着技术发展红火的今天,手机运行也有了一颗强劲的“心”。各大厂家为了让消费者使用的更满意,手机处理器频率也设置的越来越高。今日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部有着很高硬件配置,功能表现全面的高主频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来感受下这而机型所带来的极速感吧。


撩拨心弦刺激感官 十款高主频智能手机推荐

  三星i8000

  参考价格:4799元

  三星旗下的高端智能手机三星i8000,近日小编从商家动力数码找到。目前该机现货售价为4799元,Windows Mobile智能操作系统的i8000,虽然有着高昂的售价,但是高端的配置还是对得起这个售价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为:三星I8000 Omnia2手机

  三星i8000采用直板设计,配备了超大且高端的3.7英寸1600万色WVGA级别(480×800像素)AMOLED材质的触摸屏幕,还将支持手写功能,而这样的品质的触摸屏幕体验TouchWiz操作界面的效果也将是相当令人期待的。同时,这款手机将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双LED闪光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为:三星I8000 Omnia2手机

  另外,三星i8000将搭载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并具备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i8000使用Qualcomm MSM6290 + S3C6410的组合处理器,内置150MB的运行内存以及32GB的存储内存。而在其他方面,这款手机会配备3.5mm耳机插口,运行WCDMA/HSDPA网络,支持WLAN(Wi-Fi 802.11 b/g, DLNA)无线局域网接入以及蓝牙技术,支持全球定为系统等等。

  i8000有着最快速的800MHz的超高主频处理器,运行速度非常流畅。而且搭载的最新Touch Wiz 2.0界面,使得该机界面显示效果和操作效果非常出色。目前4799元的售价,喜欢的朋友慎重考虑一下。

  魅族M8

  参考价格:1999元

  魅族M8是经过2年多时间潜心研发和努力推进,于今年年初正式上市的。作为一款以高品质著称的精品手机,魅族M8发布之时便拥有了不少推崇者。而且作为国内首款支持WIFI的手机,M8的表现那可是相当的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为:魅族M8手机

  魅族M8配备的是一块3.4英寸的显示屏,显示分辨率达到了480×720,也成为国产手机中分辨率最高的一款机器,显示效果自然不用多说,所呈现的画面相当逼真。值得一提的是,魅族M8也支持多点触摸,流畅的操作方式能够和iPhone相抗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为:魅族M8手机

  魅族M8采用Windows CE6.0操作系统,丰富的软件资源无疑大大增加该机的可玩性和娱乐性。内置主频率高达667MHz CPU,运行内存为256MB,保证了该机的运行速度。采用了先进的音频解码芯片,同时还配备了双扬声器。内置了三大传感器——方向传感器、环境光度传感器、 和红外距离传感器。另外,魅族M8在多媒体播放功能上相当出色,支持多种音、视频播放。拍照方面,该机拥有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拍摄功能。

  由此可见,魅族M8具有多种人性化设计,便于操作的人性化功能使得该机受到许多朋友的青睐。而且该机应用软件丰富,作为一款优秀的国产智能手机动力数码售价仅为1999元,很值得购买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微软邀时装设计师为WM手机作时尚主题 2009-09-17 09:32:55
          天冷了你还敢用?八款金属外壳手机导购 2009-09-17 08:35:25
          嗓门比山寨机还大 来电防漏接手机TOP8 2009-09-16 08:31:1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