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明年1月推两款智能手机 谍照曝光

http://sc.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9:41  PCPOP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正在开发两款智能手机,预计明年1月首次亮相。

  该消息称,这两款手机的代号分别为“Turtl”和“Pure”,均采用滑盖设计,内置全功能键盘。 


研发代号为Turtle


研发代号Pure

  前者与摩托罗拉QA1相似,而后者采用传统的滑盖设计。这两款手机的制造商为夏普,而并非媒体此前所预测的宏达电,手机品牌将同时以“微软”和“夏普”命名。据预计,微软将在2010年1月的CES展会上发布这两款手机。

  关于微软开发智能手机的传闻由来已久,其依据主要有两点:1)微软目前只开发手机操作系统,而没有硬件业务;2)微软需要这样一款手机来挑战苹果iPhone,正如微软用Zune播放器挑战iPod。

  去年11月有报道称,微软正在研发自主品牌手机,代号为“Pink”,该款手机将采用NvidiaTegra芯片。去年12月、今年2月和4月,又分别有业内人士获得了同样的消息。


相关报道:微软邀时装设计师为WM手机作时尚主题 2009-09-17 09:32:55
          微软CEO会场发飙 抢员工iPhone狂摔 2009-09-14 09:31:2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