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圆玉润!五款圆头圆脑的可爱手机推荐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8:50  IT168

  数码类产品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给人很冰冷的感觉:黑色或是白色的外壳,见棱见角的形状……但随着科技的发展,数码产品变得越来越人性化,不仅功能上更加贴心,外形也越来越惹人喜欢。手机的形状也被设计得越来越丰富,记得多年前,摩托罗拉的V70就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赢得了一大片掌声。

  具有圆润外形的手机,往往会赢的女孩子们的喜欢,可爱的外形,鲜艳的颜色,这样的手机使用起来,心情都会变得格外晴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拥有圆润外形的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看看。

  三星 S3650C

  就在今年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三星发布了一款S3650C手机,这款手机是三星首款色彩系机型,三星S3650C的外观上融入了众多的潮流元素如混搭的配色,圆润可爱的机身设计等等,相当的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星S3650C

  三星手机的造型一直以时尚和前卫出名,这次也不例外,定位于年轻用户的酷毕S3650C,大胆选取了跳跃性较强的色彩搭配。正面看酷毕S3650C还是沉稳的黑色,然而到了机背则一下子搭配上了耀眼的牙买加黄。反差相当的大!采用了小巧圆润的外观设计。机身大小为103×57×13mm,厚度方面控制得相当不错,重量仅为92g,手感相当的小巧。

  三星S3650C硬件上搭配了一颗像素为200万的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1600×1200的照片拍摄。拍摄选项相当丰富,诸如微笑拍摄,效果,白平衡,测光模式,网格线等高级拍摄应用都一一具备,大大增加了用户拍摄的乐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星S3650C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2.8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幕,屏幕的分辨率为主流的240×320像素(QVGA)。采用的是我们常见的三星非智能触摸系统,支持时尚流行的多点触控。使用起来相当的上手。

  编辑点评:三星S3650C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触摸机型,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很是适合那些潮男潮女们的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看片听歌全不误 十款影音娱乐手机强势推荐 2009-10-19 08:34:25
          千元级别物美价廉 六款实用手机推荐 2009-10-16 09:07:3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